CD、二手書清倉拍賣!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露天拍賣。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DSCN7190

在許多見過的樂器當中,我覺得西方管弦樂團的提琴類樂器,造型最具美感。琴身兩側的弧度像女人優雅的身段曲線,鑲邊更顯精緻(事實上有實際功能是避免邊緣裂開);琴身後面則是略呈拱形的圓滑弧面,琴頭的漩渦狀雕飾則精緻典雅,整體看起來真像一把會發聲的藝術品,無怪乎製琴被稱為是一項工藝,義大利的製琴工藝即相當著稱。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0505

紐約的冬天,只要不是天陰下雪的日子,天空都是湛藍的發亮,甚至有時候在晴朗的陽光照耀下,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氣溫也一樣宜人。事實上卻不然,就算是藍天晴光,低溫不到十度甚至低於零度的日子也比比皆是,只有等到出門接觸到冷空氣時才知道威力。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9745

收到這張卡片還滿驚喜的。以前從事Marketing工作,剛開始對這類企業公司寄出的賀卡難免感到好奇,對一些具有創意的卡片也會印象深刻。但時間久了也麻痺了,再多的企業卡片也激不起什麼火花來了。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3 NJ Liberty State Park garden

首頁換上新banner囉!共有5張照片,都是去紐約玩的時候拍的。望著一張張輪播的照片,美好的記憶絲絲縷縷湧集如彩雲而來,我是多麼貪戀著,旅程上曾經洗滌心靈,叫人忘卻煩憂俗事、把開闊的心迎向廣袤世界的種種。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8 banner_基隆港

雖然我還繼續沉溺在這一年來的諸多美好事物中,包括這些放在部落格上長達將近一年的首頁banner,但還是得鼓起勇氣,準備跟2008告別。再見了!2008,美好的一年。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N1012

住在台北多年,這是第一次在大龍峒散步。以前總是搭公車或捷運經過,鮮少有機會進來巷弄中走走。暨上回參加圓環工作室舉辦的圓環老街記憶的導覽活動後,這回又跟著去趴趴走啦!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8 Victoria's Secret Swim Sale

天氣冷颼颼的,台灣還不到攝氏十度以下,就已經有人穿厚厚的鋪棉外套(我一直不想說那是雪衣)出門。副熱帶島嶼的人們,在冷鋒過境時還需要一陣子適應,所以滿街包得緊緊的人也不稀奇了。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草嶺古道芒花-拼貼

禮拜天心血來潮去爬草嶺古道,正好趕上今年草嶺古道芒花季的最後一天,中間隔了一天,過了十一月到了十二月的禮拜二,又再去爬了一趟草嶺古道。難道是五節芒有什麼出奇驚人的魅力嗎?三天內竟然走了兩趟草嶺古道。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9868

前一天心血來潮,決定隔天上草嶺古道,正好碰上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花漾秋芒--2008草嶺古道芒花季」活動的最後一天,加上又是週末假日,人潮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滿山遍野隨時會看見大批人頭竄動,一時間還真不習慣。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r.Tweet-1

將近兩年多的時間來,Twitter(推特)幾乎一直佔據我的Rescue Time排行榜第一名,可見依賴度有多深。記憶中有幾次,因為覺得太過於沉溺Twitter了,所以刻意遠離或克制自己不去使用,但最多一個多禮拜不到十天就破功了。對於一個連線上遊戲玩都沒玩過的宅女來說,能對一個網路社群如此著迷,不知道能不能算是異數?【註1】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