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蛋糕、或正好要送蛋糕給親朋好友嗎?同樣要花錢買蛋糕,那你不妨可以試試這個一「吃」兩得的美味蛋糕。


天主教台東聖母醫院修女祈福蛋糕

為了籌措貧苦老人及台東唯一的安寧病房「恩典家園」永續經營下去的基金,台東聖母醫院的這一群六、七十歲的老修女們,希望靠著國外故鄉帶來的手藝做蛋糕義賣,希望讓愛無限延伸。

「修女祈福蛋糕」是純手工製作而成的,不僅新鮮又美味,以低脂、低糖、不加任何添加物,讓您吃得安心健康。每個「修女祈福蛋糕」都是出自於修女們認 真努力及充滿愛心的作品,一個蛋糕義賣價NT$600元,吃蛋糕、獻愛心,就能為台東癌症病患提供較完善的醫療照顧服務,請大家踴躍宣傳響應。

※摘自:「天主教台東聖母醫院‧修女祈福蛋糕」訂購網頁


這是台東聖母醫院的修女為了籌措安寧病房的基金,親手烘培而成的祈福蛋糕,表面未經鮮奶油、巧克力、果實精綴巧飾的手工蛋糕,散發著濃濃的香味,口感紮實,好吃不在話下;而且只要用心品嚐,相信你一定可以吃得到修女們的愛心喔!

(我就邊吃邊想著,是不是吃得愈胖,醫院可以愈早蓋好,或是照顧更多的人?吼~~~不是這樣吃啦!光吃不動哪行?要多吃可以,記得要運動!要運動!要運動!不然就多分送幾個給朋友吃嘛!嘿嘿嘿……你可以考慮送給我,說真的。)

修女祈福蛋糕的口味有香橙、香蕉、蘋果、巧克力四種,每個有九吋那麼大,一個600元,購買五個以上就可以免費送宅配,只要在三天前訂購即可,買20個還送一個喔!。(2010.8.16更新:現在也有小一點6吋的,一個400元。

修女祈福蛋糕口感類似戚風水果蛋糕,雖然沒有鋪上鮮奶油或巧克力的海綿蛋糕來得華麗繽紛,但是樸拙的蛋糕外表,味道嚐起來可一點也不馬虎。蛋糕的口味有四種,首推香橙口味,次為香蕉口味。至於巧克力的味道嘛,實在濃得很,沒吃過這麼香濃的巧克力蛋糕,而且不甜;都已經吃到嘴裡咬了好幾回了,都還覺得黏稠得化不開呢!修女真是不惜血本咧!要吃巧克力口味?沒問題!但提醒最好有要拿來配咖啡或牛奶的打算喔!

想吃蛋糕嗎?跟親朋好友合購,或訂來送親朋好友,與辦公室的同事分享也不錯喔!(我會知道修女祈福蛋糕,也是因為同事們的愛心呢!)

春光中,吃塊香濃綿密的蛋糕,配上一杯下午茶,用一顆祈福感恩的心,望向世界的美好。

※備註:
電話已經更正為 (089)512-789
聖母健康農莊 為您服務 
台東聖母醫院修女祈福蛋糕(詳情請上官網查看,訂單下載連結)
http://www.st-mary.org.tw/main/e_life/e-life.htm

《非搖擺不可: 寫給樂迷及樂手的爵士樂入門工具書》 (附贈CD)
「深入紐約核心,呈現最新的爵士訊息。林煒盛以專職樂手的敏銳眼光,為爵士樂迷與樂手找到最佳的入門、進階捷徑。」
──資深爵士樂評 傅慶良 專文推薦
新書介紹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