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可輕鬆,因為是節目共同企劃單位,演出交給專業的長榮交響樂團,我們的工作主要專責後台即可。上半場我待在後台cue主持人、劇團演出者上場,協助劇團換裝;下半場有個重頭戲,就是得到觀眾席最後方拉大塊紗巾布做水幕效果,十個工作人員一路從最後一排刷到最前面一排,國父紀念館幾十排的觀眾席跑得我腿可痠了。下午、晚上各一場演出,加上上午排練的兩次,外加一次是特地帶頭示範給其他工作人員看。


※圖片:聯合報新聞照片‧長榮航空提供

音樂會主題是「Hello Kiity--心の花物語」,當然,Hello Kitty才是這次音樂會的主角,比起剛剛說的紗巾水幕的效果,這才是真正的重頭戲!觀眾大概都是衝著這兩隻貓來的(據Hello Kitty的專屬經紀公司人員說,可不能這麼叫她,也不能叫她是「玩偶」,她就是"Hello Kitty"),只有他們有這麼大魅力,在短短時間內就把國父紀念館兩千五百多個座位,下午、晚上各一場的票幾乎全賣光了。這大概是一場最輕鬆、不需擔心售票狀況的音樂會吧?

除了後台盯場,我的另一個工作就是替Hello Kiity和Dear Daniel開道。當他倆從休息室出來,出現在後台長長的走道那頭時,我簡直看傻了,不禁驚呼出來,但不到兩秒就趕緊摀住嘴,連忙繼續我的份內工作。

「實在太可愛了!」「好可愛喔!」Hello Kitty即使在後台,只要見到工作人員對著她笑,對這她打招呼,她都會揮揮手跟你打招呼喔!Daniel也是一樣,超卡哇伊的!不要笑我怎麼對他們這麼著迷,我本來也不特別迷Hello Kitty的,直到「親眼」見到他們,真的是太感動了,很夢幻、很童真,人就是會被最純真的事物給自然打動吧!真的別笑我,下半場他們是從觀眾席後方出現,一路穿過觀眾席走到台上,我從後台的錄影監視螢幕看到他們出現在鏡頭裡時,不知怎地也是超感動得想要哭,唉!誰叫他們長得這麼可愛呢!



※可愛的長榮航空機長


※在後台特地得到許可和Hello Kitty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