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春天的音樂會,在春暖花開的時節,隨著音樂進入春天的世界。


↑接待處的海報和桌花


從主視覺、邀請函、舞台背板、節目單到場地佈置,一片嫩綠,都洋溢著春天萬物甦醒、生生不息的氣氛,希望來賓也能感受到。

自助餐宴結束後,接著進行音樂會,演出與春天有關的古典音樂曲目,因為演出內容有主題規劃,所以事前得花一點工夫安排曲目和串場內容,並與演出者溝通討論樂團編制適合演出的曲目,特別是這場演出為了配合樂團編制和演出主題,有些曲目突破以往慣常使用的編制,以不同一般常聽到的編制來演出。雖然花了不少時間準備,但是演出的效果不錯,觀眾反應挺好,我也算鬆了一口氣。接著還有台中、台北的場次,希望也能一切順利。


↑負責花藝的工作人員正在佈置舞台上的背板,粉綠的背板加上繽紛的花朵,洋溢著春天的氣氛。


↑彩排的時候我從舞台下望見拉小提琴的老師,很有趣。

↑演出進行中,從我站的位置看到的舞台一景。


↑自助餐檯,不過,只有貴賓可以享用,我們只能吃三明治當晚餐啦!

↑這是漢來飯店26樓的客房,嘿嘿!出差能住高級飯店,還不錯哩!這是我在Ezfly網路上訂的機票加飯店自由行的套裝組合,一個人夯不郎當都加了加,包括早餐,總共只要5,420新台幣大洋,比起北高來回機票就要四千多塊,飯店住宿一晚最便宜要三千多塊的價錢來說,簡直划算得不得了;因為訂房時得兩兩一組,多了一個人,所以再加了一張床,加床是770元,多加一份早餐是350元。


↑晚上活動結束時雖然已經很晚了,不過我們還是發揮出差不忘玩樂的精神,繼續殺去六合夜市。第一攤就吃了肉燥飯、滷肉飯、雞肉飯、虱目魚粥、絲瓜、蒸蝦,才三個女生,這真是驚人的大食量,準是晚餐根本沒吃飽!


PS: 工作時的行程通常都很緊湊,跑來跑去,東張羅西準備的。照片都是趁空檔時後照,拍得有點不是很理想,但是看看能為工作做點紀錄也不錯,除了充當活動攝影拍些進行中的照片外,似乎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