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三年前在阿里山日出音樂會演出音樂家李老師上來留言,還真的嚇一跳!

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忙呢!當初要不是老師們鼎力相助,辛苦地拔高到阿里山上演出,跟清晨尚未天亮時的低溫薄霜、爬上祝山觀日平台的好漢台階,還有凍僵的手指搏鬥,不但自己身體體溫要顧,寶貝樂器的狀況也得保護,帶給大家美妙溫暖的音樂,絕對無法順利完成這個活動,以及成就這個永遠美好的回憶。

阿里山日出音樂會的「回憶錄」寫了一半,拉拉雜雜中不免覺得自己過於絮絮叨叨了,但記憶彷彿是一層濾網,經過歲月沉澱,濾出絲絲分明又快樂的回憶,而所有辛勞與難耐,早隨時間淡逝。我很慶幸,自己得以有機會參與這個活動,為生命留下難忘的記憶。

忙碌的工作,隨著新年過去、舊曆年的腳步趨近,更加緊鑼密鼓了起來。我的確需要更多時間,沉澱過濾出這些美好的回憶。

感謝大家的閱讀與回應,雖然沒有太多留言,但從今天竟然有史以來突破
100人大關的瀏覽人次來看,我知道,有你們與我一起分享。

願大家新年平安如意!

「最高的跨年回憶
--阿里山日出音樂會」完結篇將於本週日刊出,邀請大家屆時再回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