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小小部落格,「指」數竟然要衝破一萬點了,喔!不是,是總計瀏覽人次要衝破一萬人次了!我真的非常感謝各位不嫌棄來這個不起眼的小園地。雖然你們其中有大部分人是我不認識的,從沒有見上一面的,但是我由衷地感謝你們,並把你們當成我最親切的朋友們,願你們每個人都幸福、平安。

我知道並不太多人會在這裡留言,就像我自己一樣,常常也是潛水一族;但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我都會很開心,好奇地想知道你們的看法,也很高興與你們交流、聊天。即使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不認得你們的臉孔,但我可以透過部落格,與你們默默地交流,不管你們是不是有部落格,我也常這家那家地逛來逛去,突然間,世界變大了,由於你們的經歷和見解,讓我的視野也更開闊了,我真是何德何能,竟然可以擁有這麼多親切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或許我並不能帶給你們什麼,但是我仍會持續努力地去體會人生,並把這些點點滴滴的感想,與你們分享。

其實,衝破一萬人次也沒什麼好慶祝、或值得特別高興的,這是一個紀錄,一個歷程,而我最想做的,就是特別感謝你們,曾經來過的所有人。我不會玩什麼抓抓樂(看起來好像挺刺激,可是我從來也沒試過,感覺忒麻煩的事情我常很懶得做),所以我想這樣好不好?在這段邁向一萬人次的期間,只要留言給我,告訴我:1.你喜歡看我寫什麼主題的文章,哪一篇文章你印象最深刻?,以及2.你最想要的小禮物是什麼?(請參考下面的小禮品清單)在衝破一萬人次的那一天晚上8:00為止,所有留言的朋友,我會將紀念品小禮物送給你。

不過先聲明喔!禮輕仁義重,這些小禮品都是我因為工作關係,收到的一些企業贈品,或是我自己太貪心買太多的BODY SHOP沐浴精;平常不是捨不得用就是沒派上用場,像是精品筆啦!CD啦!紅酒開瓶器啦!數量不多,可是我都挑選過,馬馬虎虎還上得了台面的,大家有空就留個言吧!

另外有一個特別的東西,是要留給喜歡爵士的朋友,這是2004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的典藏特輯,裡面有六首曲子,包括Jack DeJohnette, Ahmad Jamal, Joe Lovano的作品。如果你有興趣,請留言跟大家分享你最喜歡聽的一張爵士專輯,我會把這張紀念專輯送給你。

雖然禮物少得可憐,不過我是不大擔心禮物不夠,因為我猜留言的人數有限吧?不過萬一真的超過數量,只好就效法Mamia(
巧克力中獎名單揭曉)抽籤決定了,至於有沒有實況拍照,一樣老話一句,感覺忒麻煩的事情我常很懶得做。大家就相信我,跟我一樣把命運交給上天吧!

對啦!我這麼自得其樂洋洋灑灑地寫一堆,結果要是沒人理我怎麼辦?


小禮品清單
1.2004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的典藏特輯(保留給留言分享爵士專輯的朋友)
2.紅酒開瓶器
3.精品鋼珠筆(黑色外殼)
4.精品鋼珠筆(不鏽鋼類似鋼筆的銀色外殼)
5.BODY SHOP沐浴精(60ml),有4個名額


PS: 親愛的各位朋友,留言時請自由決定是否留下e-mail,等到留言截止結束,最後確定送禮名單時,我會再請得到禮物的朋友到留言版留下悄悄話或是e-mail給我,告訴我你的通訊地址以便寄送小禮物。

 

※請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