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還沒有倒數跨年哪!可不能睡著呀!頭太重,身體太熱,開始有點好像意識清楚身體卻無法動彈的怪狀況發生,大概是意志過於堅強,身體卻過於軟弱,迷迷糊糊中我竟開始禱告,希望一切瘴物遠離我。外頭響起幾聲煙花爆響,原本我是要開窗看近在咫尺的101大樓跨年煙火秀的,可是我爬不起來,意志跟我的身體搏鬥當中,終於沉沉睡去。


不管怎樣累怎樣醉,我一向有若不洗澡就無法一覺到天亮的怪癖。半夜醒來,確定自己清醒了一些,就去浴室洗了澡,回頭繼續睡。可是這回反而睡不安穩了,迷濛中翻來覆去頭又有點疼。現在,還是起來了,禮拜天竟然清晨不到五點就醒來了,等天亮,還真的要看看新的一年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了?


就這樣,一如往常地,我迷迷糊糊地便跨過了2005年,跟2006年說聲

很高興見到你,新年快樂!




(跨年清醒前還記得拍照片,這瓶陪我跨年的紅酒,還有火腿夾起司,以及錯過煙火秀的101大樓,攝於跨年前不到一小時,我在這四十分鐘內迅速醉倒)


 

然酒標看不清,這酒台灣也買不到

重點是這也絕不是酒的廣告或促銷

但我還是得提醒各位:「飲者過量、有害健康

現在是凌晨五點,我昏昏沉沉的醒來,想要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宿醉?怎麼回事?因為昨天晚上跨年太悶了,我到附近便利商店買了一瓶紅酒,起司加火腿,就這樣才乾了一杯,我就開始暈陶陶的;等到第二杯,已經連椅子都坐不穩了,高腳杯斟了第三杯,純粹是不想一整瓶酒還剩這麼多,於是繼續拼命下去!究竟是不是苦酒滿杯哪?怎麼覺得味道愈來愈難入口,竟突發奇想地加了蜂蜜進去(其實也不算突發奇想,這已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因為家裡有自己釀葡萄酒的習慣,咱們家自個兒釀的酒可都是甜的,才會喝不習慣這外國洋酒),第三杯結束,我完全要不醒人事了,倒在床上軟綿綿的,跟打電話來道新年快樂的朋友胡言亂語一通後,邊笑著說好像喝醉了邊就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