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症候群還在那兒糾纏不清, 我仍咬著牙宵旰勤勞地努力打拼著,可是每天看到選舉新聞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我真的只好好過日子,好嗎?

因為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真是讓人倒胃口,我決定不返鄉投票了,雖然我已經很多年都沒投票了.

已經十一月下半月,再一個多月就過年了,這大概是我唯一覺得欣喜的事情.

今年家裡從老眷村搬到了新社區大樓,儘管眷村因為人事變遷近幾年早已失去以前那股濃濃的年味,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會比較希望能在老家過年,但這願望已不可能實現,我只能回去時到老眷村裡四處探望探望,當作古蹟一般地憑弔一番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