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Takin' Off (Herbie Hancock)
來源:
allmusic

Webshots是我最早使用的網路相本,自從使用flickr之後我就冷落它很久,直到最近突然想起我的土耳其旅遊照片還放在裡面,才又回到這個其實使用起來很有樂趣的網路相簿。


除了網路相本的功能,它提供免費的相簿管理軟體Webshots Desktop,可以下載網路上大量的照片,美化電腦桌面和使用螢幕保護程式,並且可以設定每隔一段時間輪換桌面照片,這樣一來,你的桌面就成了一本很炫的相本;同時更方便的是,顯示美美的桌面的同時,也可以設定在照片上顯示三個月、半年等的月曆,可說是相當實用。



免費會員每天可下載5張照片,其中有些相片限定是付費會員才能下載。我這幾天就下載了不少照片,尚未起飛之前,先在電腦桌面展開我的旅程。


看看Webshots網站上使用者的評價:



Here's what our users say about Webshots:

• "Webshots gives me a feeling of peace."
• "It allows me to escape to beautiful places."
• "Webshots brings color and imagination to my desktop."
• "It's my escape from boring reality of everyday office life."

Takin' Off 起飛,另一個時空;起飛吧!旅行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