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 Rainone Trio-來自紐約的 盧‧雷隆三重奏 Blue Note爵士樂演奏會 


盧‧雷隆的鋼琴除了充滿了搖擺 (swing) 以外,
也同時具備了像Hank Jones般的優雅
--Cadence雜誌第23期 (by Dave McElfresh)


Piano: Lou Rainone
Bass: 林煒盛 (WeiSheng Lin)
Drums: Seiji Ochiai

¯日期: 2005年5月8日 (星期日) 9:00-12:00PM
 (p.s.第三個set將邀請數位台灣樂手參與jam session)

¯入場費:$400(附一杯飲料,座位有限,敬請及早訂位)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4樓 (師大路羅斯福路口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 

¯電話:(02)2362-2333 

真正的New York jam session, 將在台灣上演!
活躍於紐約的Lou Rainone三重奏,再度造訪藍調,讓您體會真正的New York jam session的魅力。 Lou Rainone三重奏在藍調的演出,將不預設任何的曲目、任何的編曲,團員當下決定曲目;隨著團員當下的互動,導引歌曲的走向,一切的音樂將是不可預知的,這是jam session的真正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