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身心處方
【KAHARI TAKAMURA】

書名:12星座芳香療法 作者:KAHARI TAKAMURA 出版社:世茂

▲處方一藉助黑胡椒的力量培養洞察力

掌握「潛在的事物」的守護星普路托(冥王星)賦予天蠍座敏銳的洞察力,這也成為天蠍座的一種優勢。能夠巧妙地掌握事物和他人內心動態的能力,正是天蠍座人生的「護身符」。天蠍座的副守護星火星也是黑胡椒的支配星,可以利用黑胡椒進一步磨練洞察事物本質的能力。再配合玫瑰草精油,調製成按摩油,好好體恤一下自己的身體。黑胡椒能夠為精神注射「強心針」,玫瑰草則可以使頭腦保持清晰。將兩者加以調合的按摩油可以令全身充滿活力。胸口附近集中了許多神經,慢慢地、仔細地按摩,定能體會到美妙的效果。

芳香按摩 基礎油50ml 黑胡椒3滴 玫瑰草6滴

▲處方二 杜松可以協助坦率地表達感情

無法將自己的思想妥善地表達時,不要怪罪別人,不要怨恨「這個世上沒有人了解我」,不妨回想一下自己的行為。是否曾經向對方傳達自己的思想或希望?如果認為「這種事不用說,對方應該能夠理解……」的話,那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杜松可以消除內心的鬱悶,使人能夠更確實地表達自己的意見。

杜松的清新香味令人感覺在享受森林浴一般。再加上富有東方神秘色彩的檀香,當兩者合而為一時,形成一種具有深度的芳香,一定可以刺激喜歡神秘的天蠍座的感性。

薰香器 杜松3滴 檀香2滴

▲處方三 橙花可以協助舒適的睡眠

天蠍座精力旺盛,富有耐心、毅力,絕不輕言放棄,所以,也經常做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事。當自己發現時,可能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步……。對凡事熱衷的天蠍座而言,根本不懂得什麼是「適可而止」。所以,至少應該享受一下「舒適的睡眠」,消除身心的疲勞。橙花的優雅芳香,一定可以帶領你進入愉快的夢境。

橙花和洋甘菊的芳香浴可以放鬆緊張的身心,使人進入愉快的夢鄉。入浴後,應該立刻上床睡覺。也該反省自己已經過度操勞了。

芳香浴 橙花3滴 洋甘菊2滴

▲天蠍座的星座芳香療法

天蠍座的生命力居十二星座之冠。似乎可以聽到天蠍座自豪地宣稱「這是理所當然的,我們才不像其他星座,整天活在甜蜜未來的夢想世界中……」。

之所以不向他人顯示你的真心,擅長洞察他人的內心,都是「活在當下」的有力武器。芳香療法能夠對此助你一臂之力。芳香的能量一定可以滲透你的神秘心靈。

【2005/04/23 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