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mileoo[藝文] 分類列表

New!  ※因無名小站非VIP不支援Java Script,欲閱覽更新網摘,請至樂多分站 
  • 挑動心弦—祖克曼獨奏會 - 漂浪誌
    當弓弦滑過小提琴優雅的身軀,我的心臟隨著琴聲,時而激昂、時而細微地悸動著。雖然對曲目不甚熟悉,音樂卻毫無阻礙地進入我的心裡。小提琴和鋼琴聲和諧地共演,旋律流暢地在兩件樂器之間輪轉。祖克曼拉出的琴音讓我驚豔不已,就像是聆聽歌喉優美的演唱那般的動人。
  • 原來資料館也可以長這樣? - 同闖異夢
    台北並沒有這麼漂亮的日式景點,最近的就是金瓜石的太子賓館,不過那兒只開放外觀,而聞名的草山行館那時候並沒有正式的對外開放。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嘉義史跡資料館,感覺就很興奮。在資料館的外面,有兩大排的石燈籠和綠樹;石燈籠的上面還有大正年間的刻字,古樸的歷史感從手指慢慢傳到心裡。
  • 如果歷史沒有厚度,拆與不拆,就一點差別都沒有了 - 爵士狗汪汪叫
    只留建物,沒有故事,歷史一樣不會有厚度。如果歷史沒有厚度,拆與不拆,就一點差別都沒有了。
  • 我最愛的莫札特曲目 - 歐頭/PChome個人新聞台
    我想沒有一位作曲家能像莫札特這樣,有著豐富多樣的經典作品,無論是獨奏、室內樂、管絃作品或聲樂,各曲類都留有跨世紀不朽的經典。他不可思議的腦袋所留下的華麗流暢音符,讓我們這些以賞樂維生的樂迷作夢都會笑,因為莫札特的音樂巧思慧詰,流暢的外貌下又有豐富的底蘊,彷彿洞悉人間喜怒哀樂的天使之音。
  • 《西城故事》音樂語法與戲劇結構解析 - 歐頭/PChome個人新聞台
    就我個人意見,《西城故事》的音樂遠比安德列洛伊韋伯的《歌劇魅影》有深度,或許通俗性比不上《魅影》中的些許單曲,但是曲風呈現的人文味或地域性,卻遠比《魅影》饒富趣味。若與當前台灣正紅的法式音樂劇《鐘樓怪人》相較,《西城故事》音樂的內涵層次與張力流暢更遠勝該劇。
  • More...
BY MyShare@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