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mile[藝文] 分類列表angelsmile[音樂] 分類列表angelsmile[美食] 分類列表

喜歡蘋果與思考。

蕭伯納說:「倘若你有一顆蘋果,我也有一顆蘋果,而我們彼此交換這些蘋果,那麼你和我仍然各有一個蘋果。但是,假如你有一種思想,我也有一種思想,而我們彼此交流這些思想,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兩種思想。」

不學無術,酷愛無所事事看東看西。理性思辨之餘,亦包容人性軟弱的原罪。厭惡附庸風雅的皮相觀點,討厭文化大沙文主義的盲目崇拜,唯有回歸自身文化原點,才有可能觀照異同,截長補短。



angelsmile[音樂] 分類列表

New!  ※因無名小站非VIP不支援Java Script,欲閱覽更新網摘
,請至樂多分站
  • Music Moments~ No.37 戴流士 I - woyte的樂興之時
    西元1887年,戴流士完成了他最早的管弦樂作品《佛羅里達組曲》(Florida Suite)。一共有四個樂章,個人偏好第二樂章《在河邊》(By the River) ,旋律清新帶著大自然的氣息,是一段聽了令人心曠神怡的好音樂。
  • 爵士樂,這玩意兒講包裝的! - Jazz 'N Azz
    Keepnews打的就是「口水歌」的招式,他深知Monk的音樂路數與眾不同,要讓消費者了解他的風格,最快的方法就是出一張「口水歌」專輯,讓Monk用他自己的音樂語彙詮釋早已膾炙人口的作品。
  • 希土音樂尋寶記 - 何穎怡的台北大耳朵
    雖然是舊文重貼了,喜歡何姑媽介紹世界音樂的人可以再看看。-angelsmile│摘文:「我說,我不要這種觀光大便,我要克里特民謠、rembetika、Epirus地區還有東正教教堂音樂。小姐說:「oh, you want the heavy stuff, come with me.」我跟她爬上二樓,她帶我到rembetika專櫃,我說我要找Rosa Eskenazi。唱片上都是希臘文,每個歌手的名字我都看不懂...」
  • 再聽羅克賽(Roxette) - 雪倫 點點滴滴
    羅克賽二重唱的專輯唱片曾在北歐曾創造了百萬銷售佳績,因而紅極一時。專輯的詞曲創作大部分由Per Gessel包辦,鮮明的個人風格極具特色,電影「麻雀變鳳凰」主題曲It must have been love即為他們的作品。
  • 卡兒哈甘,不需要郭德堡變奏曲的地方 - 在街弄間旅行
    菲律賓卡兒哈甘的島主崎山先生曾在書裡頭寫到,那裡的時間不會流逝,而是循環不已;我在黑暗的放映間,聽著由顧爾德演奏的片片段段曲子,想到他的唱片,那也一樣會在世界各地人們的CD player裡不斷回響再生,不會消失在某個廣大空曠的演奏廳裡,教人嗟嘆。是不是該把這張CD塞進將到帶到島上的行李箱裡?
  • More...
BY MyShare@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