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有錢人才能買畫?
喜歡嗎?為自己挑幅畫,回饋心靈的感動吧!

※詳情請看:Alone café的美學社會主義革命

 

‧Alone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9-2號‧

Alone Café專屬部落格

‧虹吸式手工咖啡‧畫作‧藏書‧毫不矯揉造作的人文氣息‧人情味‧



↓牆上掛的畫就是老闆的大作
喜歡的話,可以用不是很昂貴的價錢買回去喔!

 

聽店老闆陳先生聊起以前在畫廊工作的往事,我發現,似乎這是令他體悟到藝術與心靈之間互動的本質究竟是什麼的啟發。我不禁思考:人們買畫的動機究竟是什麼?是追求單純心靈的感動,還是世俗哄抬的價值?

他說,他覺得畫作應該就像IKEA的傢俱、各款各樣的SWATCH手錶一樣,人們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畫,用自己可以負擔、不是很昂貴的費用買回家;隨著心情、隨著家裡擺設隨意變換。

在追求心靈滿足的層次上,我們是否都明白自己真正的想望是什麼?還是隨波逐流,汲汲營營於其實自己並不喜歡、沒有真正感動的事物?

你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嗎?有時候,僅僅是一幅畫,就可能告訴你一切。

最後,還要跟各位分享一首巴奈的歌,這首曾令我感動到邊拍照他們的演出、邊噴淚的歌。

你知道你自己是誰嗎? 

詞、曲:panai

※ MP3試聽:http://puyuma.com/pa-nai/lyrics1_10.htm
你知道你自己是誰嗎? 你勇敢的面對自己了嗎?
你也想要一個答案嗎? 會不會沒有人能回答?

這個世界是你所想像的嗎? 所有的改變你都能承受的嗎?
你會不會也常常覺得害怕? 你會不會也常常想不出辦法?

為何總重複著矛盾與掙扎 模糊不清的黑白真假
你能不能為自己想一想
為何總分不清該簡單還是複雜 它會在心裏不停的起變化
你能不能為自己想一想

你決定要輕易妥協了嗎? 是真的已經無路可走了嗎?
你無法讓自己的心平靜嗎? 你無法讓自己更有勇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