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影 Autumn leaves
秋葉影 Autumn leaves and shadows

常常走在街上偶爾看到一幅景象想要用相機拍下來時,當下如果我覺得用黑白相片才能拍出眼前所見的心理感受,就會以黑白模式拍攝。色彩之外,這世界原來要告訴我們的還有這麼多。

這些近期拍的黑白照片,似乎都流動著一股淡淡的憂傷,但背後又好像有一股堅強的力量支撐著,串起來好像在訴說一個故事一般,也反映出對社會正在發生的很多事情的心情......,啊,未來的日子是否像黑白人生茫茫渺渺?一切盡在不言中。

埋首
埋首 Up to his neck

DSCN2389
家事國事 Personal affairs and the state of affairs

After Dark
入夜 After dark

DSCN1461S
窗裡窗外 Inside and outside the window

掙口飯吃
賺吃 Earn to live

Read
讀 Reading in coffee shop

DSCN2495S
人為刀俎 To be meat on somebody's chopping block

Taipei 101
幻影 Mirage Taipei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