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 snapshot - Taipei Taiwan Temple-1

月明輝室,光鑑毫芒。(蒲松齡,聊齋誌異,卷一,勞山道士)

Street snapshot - Taipei Taiwan Temple-2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台灣台北聖殿
台北聖殿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第31所奉獻使用的聖殿,建於1984年,位於台北市愛國東路與金山南路交叉口附近,與淡江大學城區部相鄰,是摩門教在台建立的唯一聖殿。

台北聖殿包括本體建築及庭園,有六座尖塔,其中最高一座尖塔高126英呎(約34公尺),頂端矗立的金色雕像是摩門教先知摩羅乃台北聖殿的造型獨特,純白外觀的建築,無論在白日燦陽或月光皎潔中,都彷彿閃耀著純潔聖光。

引聊齋誌異之文雖純屬靈光乍現,但不外心有所感,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