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餐廳》Soul Kitchen

邀請各位朋友來參加 7/27 7/29 晚間7:30在國賓長春影城的《靈魂餐廳》電影特映會。這部電影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是德國當代最具代表性的導演法提阿金,擺脫過去沉重、嚴肅的主題,融合了美食與親情、友情的幽默風趣之作!(※請注意:特映會已延至7/29(※得獎名單揭曉!)

衰到爆的餐廳老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哥哥、個性十足的型男主廚、加上一群俗擱有力的員工…結合成一場終極爆笑喜劇!

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
一場雞飛狗跳的搶救餐廳大作戰!

(以上資料來自:《靈魂餐廳》官方部落格

【活動方式】
一、請看下面的電影預告
二、看完電影預告之後,請在這篇文章下面留下您的心得分享。
三、留言就有機會獲得7/29 19:30 國賓長春影城《靈魂餐廳》特映會票券兩張」,共五個名額。
四、參加的朋友請您留下正確的e-mail,方便寄送得獎通知。(將由傳影互動統一寄送得獎通知信)
五、活動截止後,我會選出最有趣、最有意思、最精彩的留言,並且公布得獎者。各位朋友,盡情發揮你對《靈魂餐廳》的無限期待與想像吧!

【活動時間】
留言時間為即日起至7/20為止。
得獎者名單公布日為7/21並發通知信。

※更多電影介紹:請見《靈魂餐廳》官方部落格

【電影預告】

 

 

【同場加映】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只有短短的2分鐘電影預告,但看完卻可以深刻感覺到《靈魂餐廳》(Soul Kitchen) 的配樂也很soul。音樂總監是由德國音樂場景的傳奇人物-克勞斯馬耶克(Kaus Maeck)擔任,電影配樂從美國黑人靈魂樂一路放到搖滾樂,同時還選用許多70年代的靈魂經典襯托,如昆西瓊斯(Quincy Jones)庫爾夥伴合唱團(Kool & The Gang)。還有,電影即將結束前,兩兄弟搶救餐廳大作戰的音樂,就是路易阿姆斯壯 (Louis Armstrong) 演唱"The Creator Has A Master Plan"。(以上資料來自:《靈魂餐廳》官方部落格

哇!我越來越期待這部電影了呢!

說到 "The Creator Has A Master Plan" 這首歌,是由Leon ThomasPharoah Sanders作曲,經典版本是由薩克斯風手Pharoah Sanders演奏、Leon Thomas演唱,收錄在Pharoah Sanders的"Karma"這張專輯中。至於Louis Armstrong演唱的話,應該就是下面這個他和Leon Thomas合唱的版本了。(還沒看過電影,不確定是不是這個版本,到時候看電影就可以揭曉答案囉!)Louis Armstrong那副渾厚低沉,超富磁性的嗓音,辨識度幾乎100%,聽過他演唱經典名曲"Waht A Wonderful World"的人,絕對忘不了這個聽了就會不斷迴盪在空氣中,像要把人整顆心都帶走的美好聲音。

最後,讓我們來聽聽Louis Armstrong和Leon Thomas合唱的版本吧!

"The Creator Has A Master Plan"  (from: All Your Jazz)

請按以上歌曲連結到網頁收聽,歌詞如下:

There is a place where love forever shines
And rainbows are the shadows of a presence so divine
And the glow of that love lights the heavens above
And it's free, can't you see, come with me
The creator has a master plan
Peace and happiness for every man
The creator has a working plan
Peace and happiness for every man
The creator makes but one demand
Happiness through all the land

(from: The Creator Has A Master Plan Lyrics on http://www.lyricsmania.com/)


PS:
其實我很擔心沒人要留言哪!這小格平常來瀏覽的人並不多,留言的更少,萬一沒人留言那就白費電影票了。老實說,看完預告後還滿喜歡配樂,尤其是中間有一段感覺很中東風的配樂,讓人印象很深刻。到底「像靈魂樂的靈魂餐廳」「有靈魂的食物」是什麼樣子呢?實在是無比好奇呀!令人不禁很期待這部電影哪!

直覺這應該是部幽默又潛藏著人生大道理的輕鬆電影吧?加上很喜歡配樂,而且一開始收到電影公司的來信,內容非常誠懇客氣,所以這才自不量力的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這次當作大家同樂,來留言吧!隨便寫些什麼都好,angel 等著跟你到時候一起去看電影喔!^^

※利益揭露:本人獲邀合作此贈票活動,除由電影公司提供電影特映票給獲獎者及本人外,並未收取其他任何酬勞。

 

【得獎名單】

謝謝各位朋友留言,你們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特映票贈送名額只有5名(各兩張),大家的留言又都這麼精彩,還真讓我傷腦筋哪!
以下是得獎的朋友,將會由傳影互動統一寄出得獎通知信,到時候一起去看電影喔!
沒有入選的朋友也請別介意,希望angel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好電影喔!
再次謝謝大家!(鞠躬)

#1  sam423     samlee423@yahoo.com.tw
#4  brian60901   brian60901@HOTMAIL.COM
#16  要贏       rxriderfly@yahoo.com.tw
#22  古巴       george6888@gmail.com
#24  留戀人世的漂泊者 jeff79110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