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AUO @卓伯源 Don't Trade Your Waste Water with My ______!

由於本人非常懶,又不能借用Portnoy做好的小紙卡,所以就省去小紙卡,仿效前人的招式。(忘了在哪裡看過,如果誰知道的話,麻煩告知一聲,再補上連結,謝謝!)

最近有愈來愈多關於中科的文章發表,可是很顯然的,這是被主流媒體所忽略的公共議題,或是美國狂牛、戴奧辛鴨、鉻米等事件已經讓大家窮於應付,無暇顧及。我這個人一向是吃下去的飯比講出去的話多,看到這麼多環境汙染事件逐一爆發,還有崑濱伯努力扒飯證明米沒毒的畫面,還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只有吃飯行動!

PS: 本來應該放碗白飯的,不過已經吃下肚了。

【延伸閱讀】
[Action]@AUO @卓伯源 Don't Trade Your Waste Water with My ________! - 龜趣來嘻
相思寮悲歌:面板業吃人的中科圈地運動 : 小地方新聞網
相思寮耆老:用麥芽糖騙田地和祖厝─中科四期園區內的飛地 | ..The Voice of Generation Next..
MingWangX » 只能夠在精疲力盡後滴幾滴眼淚
相思寮 « 花遊記
依然在流浪: 你知道中科四期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