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83

既然當不了閒雲野鶴,但至少能偷得浮生半日閒吧?

很久沒出門走走,實在悶壞了,光從上車的那一刻起,整個人就開始心花怒放了。不管桶子裡有沒有收穫,都心滿意足了。

然後,我要告解將近一個月都沒更新部落格的愧疚。這篇文章雖然簡短,但是差不多就是這個月的心情寫照了。

進入10月也來到今年的第四季了,照例換上新的首頁banner,這才發現我連第三季的首頁banner說明都欠著還沒寫。想想虧欠自己的未免太多,總把自己的事情的優先順序放在工作之後,最後惹來一些遺憾。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就在今年即將結束,只剩下三個月時。

DSCN1671

DSCN1675

DSCN1674

DSCN1678

PS:
坪林鄉公所旅遊服務服務中心內提供免費索取的刊物,叫做坪林介紹什麼鬼的(忘了名稱了),本以為是旅遊資訊或景點介紹,拿了一本就走,結果隨手翻翻發現,一本全頁全彩雪銅印刷的免費刊物,內容竟然都是政令宣導或是地方建設政績宣傳的無趣八股內容,看了大怒,轉頭又還回去櫃檯了。這錢也花得太不值得了吧?好好的資源全都給糟蹋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