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86

週六的陽光燦燦,灑在陽台那條窄小的通道上,我意識到這是開始工作後的第一個週末,像被關在鳥籠裡許久的鳥,突然間籠門大開,一時間還不知道該如何展翅呢!

我想起週五上午搭公車上班時,坐在靠窗的位置,望著湛藍的天空,掉下的兩顆眼淚。當時腦袋裡完全沒想什麼,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是特別有什麼情緒,只不過是享受片刻的陽光,就不自覺地迸出了兩滴淚,開始了週末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我又開始週而復始的生活,雖然未來的陽光對我來說都是奢侈的,我也不得已必須浪費,但是我會記得這個週五的天空,掉下兩滴眼淚後,心裡充滿的感恩與滿足。那些複雜的情緒,說不出的無法形容無法通透的,都被射進公車裡的一束陽光完整收納、吸收、爾後隨著時間消逝便慢慢蒸發。人間萬物,最後不過都化歸塵土。公車即將到站時,身體和心情頓時都輕盈了起來。

上來說點什麼,不然怕大家以為我消失了。部落格荒廢了半個多月,因為展開新工作前又去玩樂了一趟,接著忙碌於準備以及開始新的生活。我還會繼續寫,這是不會改變的。讓我想想接著要寫些什麼吧?現在,只有回到這裡,才覺得多少做回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