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a Player-jazz album

幾天前在博客來網站上瀏覽看書訊,結果瞄到Blue Note爵士專輯降價的訊息,一看不得了又降價了,馬上就貼到plurk上和網友分享。雖然我知道網路上這些社群網路的爵士同好不多(但我還是要提一下我在樂多朋友設有All About Jazz社群、funp精選區有All About Jazz俱樂部可推選相關書籤,至於似乎沉寂很久--據說現在當掉的黑米書籤的爵士群組我也有份),可是抱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情,還是很熱血拉里拉雜地寫了一些簡單的介紹和推薦的理由。

其實我不是個精通爵士樂的人,真正開始聽爵士樂也不過是這幾年的事而已,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爵士樂,剛開始純粹因為工作需要而認真地做了點功課,但是這樣好聽的音樂還真是叫人欲罷不能。

跟那些聽過很多經典專輯,談起爵士樂歷史、風格、派別、人物來頭頭是道的爵士樂迷比起來,我的程度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無論是數量或是對專輯或樂手的認識,我的了解都算是很淺薄的。只不過當我看到這批專案降價的專輯,其中不乏我聽過的經典好物,一張也只有台幣250元不到(248元),真是覺得不買可惜呀!我便野人獻曝地粗淺寫了對這些經典專輯的印象,有好幾張光看封面就可以稍微回想起這些專輯的精彩內容,因為這都是我聽過很多遍,覺得好聽又耐聽的專輯。

就像pluk裡面提到的,我真心覺得好的爵士專輯是可以聽一輩子的,我也打算這樣聽下去。

以下就是當天plurk的內容,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聽朋友說存貨大約只有七成,要搶要快囉!

 

 

【附註】本人推薦此專案純屬分享,與博客來間並無商業利益關係,推薦及介紹內容僅供參考,請視個人喜好斟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