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博斯普魯斯的月光

這個部落格是我書寫生活的起點,主要記錄生活的發現、感動與美好。生命當然不是只有美好的一面,但希望藉此學會放掉所有的不美好,也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無論您如何發現並進入這個部落格,為了讓您更容易閱讀本部落格,找到您感興趣的文章,一起分享美麗的人生,特別列出以下幾種閱讀本站文章的方式,供您參考。 

‧本站命名由來:

請看:伊斯坦堡的美麗傳說 - 博斯普魯斯的月光

想看自我介紹?有的,如果您覺得這算是的話。裡面那句詩是誰寫的?在下不才我隨便編織字彙而成,這不算舞文弄墨,您一定知道班門弄斧和才高八斗的差別。 

‧各分類主題文章:

您可以參考右邊邊欄的「文章分類」,從您覺得有興趣的主題開始。

我喜歡旅遊美食閱讀藝文活動,您可以看到我在這方面的紀錄與分享。

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有欣賞演出的機會(雖然工作時有時必須專注在表演以外的事情),也會看到舞台上演出的另一面。我看過的表演或展覽不見得多,但覺得喜歡的或值得推薦的,也會在此與您分享。

旅行中免不了要吃些好吃的,美食絕對是旅行的最大樂趣之一。平常稱不上饕客,也偶有口福也不會放過。四處走走、東看西看時,自然也會看到吃的,吃的哪能光用看的?

‧智邦網摘精選好文:

曾經被選為智邦網摘的文章,不見得寫得多好(我的文筆偏向平實風格,偶有靈光乍現但不善舞文弄墨),但是或許您願意看看另一個世界、另一種觀點。

*冬訪北投掬月亭
*墮落靈魂的昇華-莫迪里亞尼
*大廚隱於巷-內湖如星閣
*最高的跨年回憶-阿里山日出音樂會
*簡單的幸福味道-土耳其捲餅
*土耳其上菜系列之二:米布丁
*清貧小吃-泰順街阿婆乾麵
*歐舒丹‧臘菊活膚精華面膜霜

 

最後,謝謝您的大駕光臨,也非常期待您的分享,如果您也有部落格,別忘了留下您的網址,我也會到您的部落格晃晃喔!

很高興認識您,雖然我們可能未曾謀面,但是藉由這些文字,和您分享人生,是我的快樂與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