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84

看看照片,發現Blue Note有什麼不一樣嗎?

狹小的入口通道上,仍然放著一張長條椅,只不過後面的牆壁和椅子的色調一換,整個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那天一出電梯口到四樓,便發現Blue Note的新裝扮,站在門口看了好一會兒。

DSCN1482

據從紐約回來的朋友說,Blue Note的裝潢和擺設,與紐約的Jazz Club味道極像,為此,我們還曾特地詢問Blue Note的老闆--蔡爸,問他是否曾經到過紐約?他說沒有,這些裝潢都是他自己想的。包括入門後的紅色磚牆,是特別訂製的硬化磚,木製的吧台等等;牆上的許多爵士名星的海報,也襯托出爵士的氣息。

這次蔡爸把通道上的牆壁漆上靛藍色,把木頭原色的長條椅漆成金色,看起來更有jazz club的感覺呢!真讓人耳目一新,眾人驚聲連連之餘,也盛讚蔡爸的手藝呢!

DSCN1483

DSCN1485

DSCN1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