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下一世代的電台」AccuRadio是一個網路電台,擁有包括搖滾(Rock)、流行(Pop)、爵士(Jazz)、古典(Classical)、經典老歌(Oldies)、鄉村(Country)、都會(Urban)、拉丁(Latin)、人聲(Vocal)及世界音樂(World)等各類型音樂頻道,主、副頻道超過280個;重要的是,全都是免費的!


 
喜歡爵士的朋友可以試試AccuRadio網路爵士電台,有各式樂器如鋼琴、薩克斯風、吉他及人聲專輯等頻道可供選擇,還有百老匯爵士呢!其他像是Dixieland Jazz, Swing, bebop, Hardbop, Cool,甚至拉丁爵士、自由爵士等,也都任君選擇。如果你喜歡聽某種器樂或類型的爵士樂演奏,不失為一項絕佳選擇。

播放時會顯示專輯封面及演出者、曲目等,如果不喜歡正在播放的歌曲,可以跳到下一首,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不像聽電台得轉台,同時享有不知道下一首播什麼歌的驚喜,與聽音樂的自主性。

光是能決定是否要聽這首歌還不夠,播放頁面尚有音樂家(Artist)列名,可以點選「不喜歡」的樂手及儲存起來(我稱之為「地雷」或「黑名單」),如此一來就不會再出現你不想聽到的樂手;當然,哪天要是改變心意,仍可以不要選擇列入「黑名單﹞。





聖誕節要到了,AccuRadio還有特別節目喔!AccuHoliday 提供各種音樂類型的聖誕應景音樂,如果你喜歡爵士,也可以試試看這個頻道上網享受一下聽應景的聖誕爵士樂曲的輕鬆心情。好玩的是,AccuRadio網路爵士電台 上還有一個「假日爵士樂」( Holiday Mix In - Holiday jazz mixed in with "year-round" jazz"的專屬頻道,是一個適合度假及聖誕等節日的音樂頻道,精選過的爵士樂陪伴你一整年。







最後,要向各位朋友說聲:聖誕快樂!願你平安喜樂,時時在音樂或生活中感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