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21

去年夏天到高雄光榮碼頭遊玩,晚上到位於鼓山渡船口附近的鼓波洋樓用餐。這家餐廳的裝潢風格讓人有置身南洋之感,混合lounge bar和中式創意料理的餐廳,頗有異國氣氛。夏日至此用餐,遠望港邊的燈火燦爛,倒也別有一番情趣。

鼓波洋樓的餐點屬於中菜精緻料理,即菜色餐點混搭了中式料理與創意拼盤,價錢屬中等價位,頗適合家庭友人聚餐。不過菜色雖精緻也具創意(其實說是精緻,也就是華而不實啦!多半是些裝飾美麗但主菜小巧的菜色,實在不夠填飽飢腸轆轆的五臟廟),但是份量都不多,胃口大的話得有多花些錢的準備。

若是抱著遊玩賞趣的心態,吃完飯來杯飲料,享受一下南灣港邊的夏夜風情,倒是不錯。

DSCN5311
鼓波洋樓餐廳裡的吊燈,讓我想起巴里島的Villa,充滿異國風味

DSCN5315
醉雞


洋芋泥之類的裹炸,因為小朋友想吃只好點來吃,還沾番茄醬,簡直像當薯條吃一樣。


蒜蓉猴頭菇,這道菜非常下飯,口味鹹淡適中,雖是炸物但還算爽口

最後一道菜 - 橙汁蝦球(見第一張照片)一上桌,大家都先欣賞了一下才開始動筷子。蝦球很是珍貴,眾人一人一顆,擺飾番茄、梨子、蘆筍也是小心翼翼地分食,這頓飯吃的很優雅,但總有些不夠過癮的感覺。可能我心裡想的是在路邊吃海產、乾啤酒才痛快吧!

 

【鼓波洋樓】HARBOR VILLA CAFE & LOUNGE
屬AMY'S活力休閒餐飲經營,旗下餐廳除了鼓波洋樓外,尚包括有名的義大利料理--瑪瑪米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2號
電話:07-9698799

 

【延伸閱讀】
2007夏日高雄。光榮碼頭 - 拉法葉艦
2007夏日高雄。光榮碼頭 - 海陸悍將
2007夏日高雄。光榮碼頭 - 海軍樂儀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