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二手書清倉拍賣!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露天拍賣。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ngelsmile[藝文] 分類列表angelsmile[音樂] 分類列表angelsmile[美食] 分類列表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言論自由的尺度

最近看到友人因為收到一封e-mail,內容為諷刺第一家庭貪污炒股的動畫,因此發出不滿的意見,呼籲轉寄此類信件者自制(當然不是我轉寄的),因為一為涉及毀謗,二是充滿臆測的所謂的「自由言論」,反而不知不覺中成為台灣亂源之一;觀後不禁感慨萬分,藉此發抒一下個人的感想,不敢奢望此舉能引發社會良善的動能與循環,但至少找到另一種思辯的空間。(PS我不想將此則動畫網址轉錄,因不想助紂為虐。)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從台北搭火車往北走,過了水返腳(汐止),就是一幅完全不同於都市叢林的景觀;這條路線,一直是我在繁忙步調的都會中生存掙扎,可迅速轉換空間和時間的救贖路徑之一。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ngelsmileoo[美食] 分類列表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gelsmileoo[藝文] 分類列表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延伸閱讀:小心八卦 (文—李宗榮,2006年6月 Cheers雜誌)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ngelsmileoo[藝文] 分類列表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部落格被迫整容,一發不可收拾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端午節快樂!小滿甫過,梅雨不停,端午節前的天氣變化多端,過完端午,就到了收冬衣,準備迎接夏天的時刻了。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聽了好一陣子的Pandora,最大的樂趣就是不知道接下來會是哪一首歌播出來,但最好的地方又在於我可以選擇要不要聽播出的這首歌,最好玩的就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它可以根據你的喜好決定接下來播放的歌曲。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