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陣子在公車上都會看到這兩則2007夏日高雄的搞笑短片,情節幽默有趣,令人印象深刻。

觀看影片請看:【2007夏日高雄】 海灘篇   櫻桃篇

不過,住在高雄的友人説從沒看過。可能是在台北等地強打,希望吸引其他縣市民眾前往參加,促進觀光吧?可是連當地居民都不知道的話,活動效果多少也會打點折扣。畢竟自家人辦的活動,還是要靠自家人撐場面,況且高雄市政府花了錢辦這場系列大活動,還是要先得到市民支持與參與,才是最重要的。

7月27日至31日在高雄光榮碼頭舉辦為期四天的「高雄海洋博覽會」,開幕當天抵達光榮碼頭,活動還沒開始,但週遭的小吃與船業相關展示攤位均已就緒,烈日當頭,似乎人潮尚未聚集,不過直到晚間,人潮似乎都差不多是這樣的狀況,有點可惜,可能之後幾天吸引了更多人潮也不一定。

DSCN5225



DSCN5188
暑氣逼人,先來台灑水車降降溫吧!

DSCN5194

DSCN5196

DSCN5197
海軍軍樂隊

DSCN5211
英姿煥發的海軍儀隊,正在進行操槍表演

DSCN5213
這位弟兄不巧正好踏在一灘水上,仍不顧濺在身上的水繼續賣力操演著

DSCN5215

DSCN5222
表演結束後,大會開放讓民眾入場內限時拍照留念

DSCN5227

DSCN5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