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7/23誠徵海洋音樂祭擺攤宣導義工!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今年的海洋音樂祭雖然因颱風延期,我們還是要秉持參與四年的傳統繼續參加!

本會將在今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擺攤繼續宣導反核理念及搶救海岸的工作,在現場發放文宣給遊客,因此需要有義工朋友來幫忙,如果你今年有計畫要到音樂祭來玩, 誠徵各位年輕朋友,來當綠盟的輪班宣導義工! 

讓來貢寮的數萬人除了愛音樂之外,
也能愛護腳下的沙灘!

 

音樂祭 7/21、7/22、7/23(星期五、六、日)三天。 (若有颱風延期以音樂祭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輪班時間:每天下午3點到9點,任選一天下午的3個小時即可,願意輪班更多時間的朋友也歡迎
地點:福隆海水浴場內的攤位

報名方式:必須事先報名,恕不提供住宿,為了方便排班,請盡早於7月20日前報名。

請寄信至
gcaa@seed.net.tw報名(請留下姓名、電話及輪班時間),我們將儘速回函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洽詢電話:(02)2364-3506
網址:http://blog.yam.com/gcaa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敬邀各位親愛的朋友參加

想要更了解關於音樂祭與沙灘的關聯嗎?想要知道音樂祭遇上颱風會發生什麼事嗎?
~海棠.馬沙與珊瑚~是一部回憶2005海洋音樂祭的紀錄片

如果你是搖滾樂迷,如果你喜愛紀錄片,如果你關心福隆沙灘,如果你想了解台灣的獨立音樂人,誠摯邀請你  7/19(三) 來觀賞-----

        「海棠.馬沙與 珊瑚」
 

■海棠.馬沙與珊瑚   片長:105分鐘
製作人/導演/剪接:郭笑芸  .  攝影:楊重鳴 林立翔 李中旺
執行製作:劉憶勳 林瑞珍 楊芥為
 
 
■海棠.馬沙與珊瑚   放映暨座談會
時間 :
7/19(三)晚上 6:00-9:00
費用 : 免費 
地點 : 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
 
交通資訊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
‧公車:
忠孝東路0南.15.22.25.36.113.202.205.212.232.253.257.262.276.281.299.605.忠孝幹線     (審計部或善導寺站下車) 
林森北路:49.208.211.246(善導寺站) 
林森南路;36.261.265.615(善導寺站) 
青年交流中心位置圖
http://www.youthhub.net.tw/exchange/content.php?pg_serial=174
 

■海棠.馬沙與珊瑚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hiaoshiao/  請上來走走
 
■導演與片子--
我原來不懂什麼是搖滾樂,不知道海洋音樂祭為何,只會欣賞樂手在舞台上精湛的演出,只知道福隆有一塊美麗的沙灘,2005年因為拍攝貢寮海洋音樂祭的紀錄片,讓我得以親近這塊讓人驚奇、熱血沸騰與自我戰鬥的世界,在沙灘上我看見充滿夢想與勇氣的音樂人,遇見信仰堅定的社會運動者,兩者相加足以改變社會,力量撼動人心。這部片長 105分鐘的紀錄片,記憶了去年貢寮海洋音樂祭襲捲而起的搖滾樂音與大海的心情,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生命經驗。
                                                   
 
*                               *                                *
郭笑芸,大學畢業即從事影像編導。1988年,與草創「全景映像工作室」的一群伙伴共同摸索紀錄片創作道路,長期從事紀錄片行政、企劃與教學工作,並編導十餘部以人物為主題的紀錄片。2005年完成作品「梅子的滋味」後,成為自由影像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