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熊│希望熊│幸福熊





 ↓巧克力│牛奶│餅乾(這是瑪麻給我們小熊家族取的新名字,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叫牛奶,瑪麻喜歡捏我的額頭讓我笑



↓我是巧克力,我的臉圓嘟嘟的,瑪麻說我們的毛摸起來好軟好好摸



↓餅乾和其他小熊都有一件漂亮的毛衣,還有連身帽喔!




幫助清寒植物人,把我帶回家

 
祈院‧創世基金會草屯分院籌建

愛心回函表(如要購買祈願熊、南投特產及捐款者可填寫回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