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電腦網頁文字顯示的問題,上了微軟網站,發現這個程式還不錯,下載之後覺得很好用。
這是新的智慧型微軟注音程式,不用切換鍵盤改變輸入模式,就會自動判定輸入的是中文或英文(包括英文的標點符號)。


需要以下兩個程式都下載,如果你覺得常常需要同時輸入中英文,不妨可以試試看。
另外,若是要打全形的注音符號,只要利用快速鍵即可(這個應該之前的程式就可以使用,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用,都只能用英文的標點符號充當)。


例如:
Crtrl+, = ,(逗號)
Crtrl+. =。 (句號)
Crtrl+; =; (分號)
Crtrl+Sift+? =?(問號)
Crtrl+Sift+: =:(冒號)


或是
Crtrl+Alt+ , =標點符號表 會整個跳出來,就可以直接點選要用哪個


很方便吧?



【下載程式】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56ddd600-61b1-492d-82c5-f553bd102b30&DisplayLang=zh-tw


簡述
微軟公司為了提昇中文輸入的效率,推出了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2003、微軟新倉頡輸入法 2003 與微軟輸入法整合器,讓使用者不須改變使用習慣即可大幅改善中文輸入的速度,進而普及電腦的應用。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智慧型輸入模式自動切換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dd0db3a-ff78-4ebe-985b-8668ee93328f&DisplayLang=zh-tw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提供智慧型輸入模式自動切換,讓您直接輸入英文及中文而不必按切換鍵,輸入更加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