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房間往外看的高雄夜景


漢來飯店的早餐很豐富,中西式俱全,中式早餐似乎專攻稀飯,除了清粥,搭配佐餐的各式小菜菜色豐富,除肉鬆外,連魚鬆也有,還有我小時候常吃到的破布仔呢!另外,有加了瘦肉絲、香菇熬煮的鹹稀飯,嚐了一小碗,味道還不錯。大概只除了沒有燒餅、油條和豆漿,該有的都有了吧?不過,好像還沒聽過有飯店提供燒餅油條當早餐的?

以前到高雄住過金典酒店,早餐也很豐富,感覺上西式的餐點更多,記得除了各式可頌外,麵包種類也分很多種,全麥、黑麥,好像還有英式鬆糕。漢來的麵包也很多樣,也有製作精緻的可頌,不過種類上應該沒金典有那麼多種。我還記得金典酒店因為餐廳樓層高,靠海的一面全是落地窗,所以可以邊吃早餐邊欣賞高雄港景觀,視野寬闊,很是悠閒。




↓自助早餐餐檯一區


↓加了瘦肉絲、香菇熬煮的鹹稀飯,香噴噴的,我喜歡米粒熬煮燉爛的稀飯。
↓還有燒賣喔! 


 ↓藍莓可頌、奇異果可頌 (其他:牛蒡絲、黑胡椒牛肉條)


↓連炒飯也有


↓搭配清粥的小菜可謂一應俱全





↓法式三明治、生菜沙拉、培根、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