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來了,帶著身上有股淡淡的南台灣春光味道回來了。味道淡淡的是因為並沒有太多機會曬到太陽,短短的一天半出差行程,幾乎都待在飯店裡。別誤會,我們可不是偷睡懶覺,是因為到高雄漢來飯店辦貴賓音樂會,當然得在飯店裡忙和囉!

趕緊著,把這一天半做個交代吧!不過,不好玩我可不負責喔!畢竟這篇是有點充版面之嫌,但是起碼我也不算馬虎地拍了些飯店自助餐和早餐的照片回來,就請大家加減看別嫌棄吧!

下午才剛回來,週末我會努力寫完好吃好玩的,並把照片補上。那就先祝各位週末愉快吧!


PS: 高雄很熱,三月春天有29-30度呢!回到台北,差不多是26-27度,我就忍不住先回家換衣服才進公司。 



一到高雄,整片天空都霧茫茫的,有點霧裡看花的感覺,不曉得平常也這樣嗎?我猜是因為這幾天天氣熱加上沙塵暴影響的關係。總之,很高興到高雄,天氣好好喔!今天結束出差,搭車前往小港機場要返回台北時,在路上看到往墾丁的交通指示,加上溫度直達30度的赤焰焰日頭,好像 呼喚著我,來吧!來曬太陽吧!真想叫計程車司機馬上轉向,直奔過去咧!(好啦!回神吧!這只不過是月光的異想世界而已。)

昨天晚上在漢來飯店舉行的貴賓音樂會,一切都還順利。看到高雄熱情禮貌的觀眾,跟著音樂打拍子,結束時大聲喊安可,覺得他們真可愛!

說到漢來飯店,我不禁要豎起大拇指稱讚一番。因為從開始接洽聯繫,到現場的配合,工作人員無不親切迅速地完成工作,只要提出需求,他們上從經理,下至服務生,每位工作人員從應對口條到執行配合,都非常專業,只要有狀況或需求,只要告訴現場看到的任何一位工作人員,都會馬上請到專門負責的人過來處理,而且每個人都很親切有禮,效率速度令人吃驚,讓我們覺得在這兒辦活動真的太好了。

在飯店辦了這麼多活動,每次到漢來,這種滿意的感覺一直沒變。不像另一家台中的飯店,到現在連請他們安排一間休息室,都還在吵說要另外付錢租用呢!老實說,要另外付也沒關係,問題是以前去這家飯店租場地辦活動,都會要求另外安排一間小間休息室供演出者使用,也從來都沒有問題,也從未聽聞需另外付錢,這次卻說要花錢租才行,都已經是下禮拜要執行的活動,還在吵要付錢,實在讓人很不舒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