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於此部落格:
引用文章:
★請您吃巧克力!!!
★巧克力中獎名單揭曉!!!  

謝謝Mamia和Mia,我覺得好幸福好幸運喔!
 

下班回家收到一封泡棉信封包裹、未貼郵票直接投遞到信箱的東西,我便知道收到Mamia寄來的禮物了,真的好高興喔!我滿懷幸福地拿著禮物,看著Mamia寫在信封上的娟秀字跡,慢慢地拆開來,看到用可愛小豬豬圖案包裝紙細心包裝的禮物,一邊想著是不是Mia幫忙包裝的,再拆開包裝紙,看到曾在Mamia部落格中看過的德國巧克力,哇!我真是太太太......幸運了,真是謝謝老天爺,也謝謝Mamia的幸運之手,竟然好狗運被抽到哩!不然我本來不在十個名額之內的,要不是Mamia菩薩心腸又撈出一些禮物來當作幸運獎,我也沒份咧!(後來發現信封袋裡還有一包熊熊軟糖耶!)



Mamia家的部落格是我幾乎每天要報到的地方,她純真細膩的筆調,記錄在德國旅居的歲月,凡事皆新奇,常讓人流連忘返;即使現在她已經回到台灣,但透過她風趣的文章和細膩溫暖的觀點記錄再平常不過的日常生活,仍然引人入勝。我也常能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忽然發現,原來很多人早已失去赤子之心,我竟然平白無故地可以看她這麼多的好文章,跟她分享這麼多好玩有趣的事情。

真的感覺很幸運,在網路上認識像她這樣的朋友,讓我的世界又多開了一扇窗。更有趣的是,因為我認得Mia那張可愛的小臉的關係(Mamia的部落格裡常有她可愛女兒的照片),某日竟在住處附近路上遇見這張可愛的小臉,更沒想到,還會再遇到第二次,那時Mia正在跟小黑狗玩耍。真的很有緣ㄋㄟ!到現在我還覺得不可思議,而且,遇到她們時,我就感覺像是有股暖流流過心中,好像我在看Mamia寫的文章一樣,她的文字總是讓我感受到一股幸福的力量。


Mamia前些日子為了答謝網友們,特別在部落格裡舉辦贈獎活動,禮物就是她遠從德國帶回來的巧克力,而且每條長長的巧克力棍都有不同百分比的濃度喔!之前曾在她的部落格裡看到她的介紹和照片,如今握在我的手上,真是不敢相信!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吃哩!

真的很謝謝Mamia和Mia,你們散佈歡樂散佈愛,好像天使降臨人間一樣。我很幸運,可以收到天使寄來的禮物,希望大天使和小天使都很開心幸福,願快樂永遠圍繞你們,正如你們傳遞的快樂永遠在我心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