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演藝廳辦了幾天活動,人生地不熟的,吃了幾次便當也膩了,這天是正式彩排前的空檔,正值用餐時間,從後台入口看到對面一家佈置看起來很溫馨的餐廳,當下一行人決定中午就在此用餐。本來還有點擔心採到地雷,但後來聽到錄音師說這家店蠻好吃的,就滿心期待地踏進去。

歐風木質的裝潢,溫馨恬適,頗有鄉村小居的情調,是一處適合在忙碌中停頓緩步的歇腳地。

餐廳供應的主食以義大利麵、焗飯為主,另外還有肉類什錦及海鮮湯鍋。單點價位180~210元,再加80元則有套餐組合,有湯、麵包、飲料和蛋糕,蛋糕樣式很多,我們佔了人多的好處,每樣都來一道,每個人臉上全都露出幸福的表情。

平凡前菜不凡口感

南瓜濃湯味道濃郁鮮甜,還吃得到纖絲,我喜歡它清爽的口感,沒有多餘的奶油,光靠南瓜、高湯提味,這道湯色澤、衛道兩皆豐盈。麵包是不足為奇的奶油餐包,但介於麵包與可頌間的口感,剛烤好端上來,中間夾層的奶油金黃香溢卻不油亮膩嘴,酥軟適中,不一會兒功夫全掃光。

義大利麵口味選擇多,焗飯濃香可口
(請見下面照片)
左上:羅勒白酒蛤蜊麵 $210
上中:鄉村田野焗飯 $190 (裡面都是各種菇類,富有田園味道)
右上:雞肉洋芋培根焗飯 $190
左下及右下:茄汁鮪魚斜管麵 $190
下中: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210


各種蛋糕都能嘗到,味道也都不賴喔!

馬德蕾‧MADELE
新竹市演藝路31號(新竹市演藝廳後台碼頭對面)
TEL: (03) 542-2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