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mileoo[美食] 分類列表

New!  ※因無名小站非VIP不支援Java Script,欲閱覽美食類更新網摘,請至樂多分站。 

  • 給葡萄酒初學者的第二封信 - Nectar Corner
    在研究葡萄酒過程中我曾經遇到過很多問題,尋找答案過程中花費了不少時間並參閱過不少書本。這些問題我想其他想了解葡萄酒的人也會遇到,所以從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把這些問題的答案放在我的網站上,只是這些資料分布在不同地方,不容易找尋。我把這些資料重新整理一下,供大家參考。
  • 給葡萄酒初學者的一封信 - Nectar Corner
    我認為想瞭解葡萄酒其實不難,只有一個字---喝真的,想瞭解葡萄酒真的只有從品嚐開始,喝越多對酒就會懂越多。一開始從各種不同的便宜酒開始喝起,而且選擇年份越新越好。因為年份越新的酒比較不會有儲存不好的問題,而且這些酒通常適合早喝,不但價位合理,就算喝到自己不喜歡的酒,損失也不大。但有一件事很重要,如想了解葡萄酒,要記住自己喝的酒是什麼產區和哪一個年份的酒,仔細看酒標。若能把酒標拿下來更好,從酒標或喝過的酒名字去了解酒容易許多。
  • KJ Tutto Bello生日餐酒會 - Nectar Corner
    在大家差不多到齊後第一瓶香檳 Bollinger VVF 先上桌,這款香檳有著迷人的酵母與麵包香,剛開始口感酸度略高但酒體飽滿尾韻柔美細長,回溫後整體口感變均衡,非常不錯。之後上桌的也是香檳 Cristal Rose,這款香檳比前一款香氣更濃口感更重,但在細緻度上跟VVF相比還是略遜一籌,雖然如此我還是非常喜歡這款香檳。
  • 美味答案 / 葉怡蘭 - 怡蘭美食生活玩家
    說真的,從事美食與旅遊寫作以來,多年間越是世界各地到處吃到處走,吃過嘗過形色料理越多種多樣,竟漸漸對於眼前每一道食物的美味與否、優劣高下,只能道是否確然撩動我心,卻是越來越不敢輕易針砭批評了。
  • 食友相聚在巴黎1930(II)-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鵝肝入口即化,滋味絕妙。但若沒有焦糖洋梨與黑松露的陪襯,恐怕也無法顯露這珍饈的價值。干貝滑嫩且彈性佳,同為上品。說真的,我倒是第一次有如此深刻的法國鵝肝經驗!
  • More...

BY MyShare@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