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同事們約了就近在公司附近新開幕的一家洋食館用餐,要打牙祭不怕找不著理由,在準備狂歡的蘊釀情緒中,以美食歡慶2005年最後一天工作天。

嘗試新開幕的店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到這家店門口只見門庭若市,因為才開幕一、兩個禮拜,可能跟我們一樣想試試看的人不少,特別是這一帶缺乏類似此類型中等價位的套餐料理店,因為舊商圈聚集的多是老店小吃店,加上又是週五跨年前,大夥兒全都一窩風上門來嘗鮮了。因為人太多,一樓和地下室幾乎全坐滿了,點完菜等了很久才上菜,上菜中間的時間距離更久,對於中午要趕著回去上班的上班族而言,實在是太久了,按耐不住,終於開始催菜,還好東西不難吃,不然恐怕這一餐就是滿腹不耐與整把火中燒。

實在應該慢慢享用美食,並且吃著下午茶,悠閒地坐上好半天,可惜小姐少爺們沒這好命,吃完還得回去上工,不過舉杯祝賀新年快樂時,也夠心滿意足了。


南瓜濃湯(本來要點海鮮蔬菜湯,可是生意太好已經賣光了)


羅蔓沙拉


從沒吃過的蘆筍貝,食物都用美美的非圓形餐具裝盛,具美感也很有新鮮味。


蕃茄牛肉義大利麵

牛肉煮太久太硬了些。我也吃了一些同事點的鹹魚雞粒炒飯,沒想到出乎意料地好吃,因為炒飯最忌諱過油和味道不集中,尤其是吃到黏呼呼的爛飯更叫人倒胃口。不過這兒的炒飯粒粒分明,作料混合蔥蒜入炒非常入味,軟硬適中,味道清楚。早知道就點炒飯來吃。(沒拍到炒飯的照片,有下次再去吃的理由了)


甜點:左下角是我點的抹茶紅豆奶酪,不愛吃甜點的我都覺得很好吃呢!


熱水果茶:很有誠意的飲品,茶裡還有裡頭滿滿的柳丁和蘋果。

※以上照片以手機拍攝而成,感謝伊斯坦堡星光Yıldız 熱情提供。

甜柿子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東興路18號
電話:2748-1128 

餐點價格:
◎單點主餐:130元起(各類排餐、義大利麵)
◎超值套餐:230元起(前菜/沙拉/湯選一+麵包+主菜+甜點+飲品)
◎豪華套餐:280元起(前菜+沙拉+湯+麵包+主菜+甜點+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