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對了爵士樂,可以讓你迷住心儀的人?科學家告訴你如何獲得異性的青睞,尋找真愛。

科學家提出六種方法幫你征服異性獲取愛情 - 北京新浪網

根據科學家研究,選擇適當的音樂有助於獲得異性的青睞,而柔和的搖擺舞曲伴奏,比起前衛爵士樂或是完全寂靜的狀況,較易獲得令人滿意的結果。

你相信嗎?聽聽爵士樂吧?不過要記得選對音樂喔!

這篇文章提到的六種獲得異性喜愛的方法,不妨可以試試,不過可別走火入魔,記得,真愛唯有真心而已,你一定認得那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相不相信?這裡有則新聞,看看再說吧?這些可都是有科學研究根據的喔!

研究顯示:女性靠直覺選真命天子
 - Yahoo!奇摩新聞/法新社


幫你征服異性獲取愛情的六種方法

一、讓肢體語言來向對方表白

二、共同經歷恐懼

三、共同開懷敞笑

四、選擇恰當的音樂
我說了,要選對音樂,不過,不管是不是爵士樂,應該沒關係吧?

五、學會使用愛情萬能藥
其實,哪有什麼愛情萬能藥,兩情相悅就在那一見鍾情、日久生情中產生,但能長相廝守,除了真心相待,還要花點心去經營,這就得靠你從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地去慢慢發掘,沒有什麼藥可以永遠迷住一個人的啦!

六、注視對方的眼睛
什麼是天雷偷動地火?這招試了就知道,但沒有反應的千萬別再繼續放電下去,人家會以為你眼睛脫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