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歌手路洛爾斯病逝

法新社 吳長生
(法新社洛杉磯六日電)

以一九七六年的暢銷曲(You'll Never Find Another Love Like Mine)而出名、嗓音低沈渾厚的爵士與靈魂歌手路洛爾斯(LouRawls )今天因肺、腦癌病逝 ,享年七十二歲。


(From: Yahoo奇摩新聞)


這位葛萊美獎得主的公關說,路洛爾斯今天凌晨在洛杉磯的醫院去世,妻子妮娜和家人都隨侍在側。

路洛爾斯出生於芝加哥,最早是一個福音歌手,一九六○年代曾為披頭合唱團暖場。

他曾經前往好萊塢和百老匯發展,但他最知名的還是他的爵士、靈魂和藍調歌曲。

在四十年的歌唱生涯中,他總共推出六十張專輯,贏得三座葛萊美獎、十三次提名,一張白金專輯唱片,五張專輯金唱片及一張單曲金唱片。


*以上新聞來源:Yahoo奇摩新聞
*紐約時報相關新聞:
Lou Rawls, Singer of Pop and Gospel, Dies at 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