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爵士樂伴濤聲 曼波季登場

【2005/04/30 聯合報】 



來自紐約的Lon Rainone Jazz Band爵士三重奏樂團,
昨天在七星潭彩排演出,悠揚樂聲與太平洋濤聲共舞。

記者田俊雄/攝影
 


【記者田俊雄/花蓮報導】

雖然曼波季今天下午才登場,但來自紐約的Lon Rainone Jass Band爵士三重奏樂團,昨天上午先到七星潭會場彩排;美妙的爵士樂章,與身後太平洋陣陣濤聲相伴,令人陶醉。

 

 


縣府農業局長杜麗華表示,2005曼波季今天下午4時登場,為期一個月,從康樂村到七七高地及海域都有系列活動。主場地設在德燕漁場,承辦單位在各活動場地附近設有公共廁所及規劃停車場。

農業局漁業課長林侑志也說,活動期間,七星潭周邊道路將視狀況管制交通。另為維護遊客安全,現場設有救生站,由衛生局配置護理人員進駐;並增派安全救生員隨時在岸邊巡邏,以防遊客落水意外。

受邀演出的Lon Rainone Jass Band爵士三重奏,團員皆是紐約的職業爵士樂手,演出曲目涵蓋30年代以來有名爵士樂大師作品。

低音提琴手林煒盛,是台灣大學哲學系畢業,退伍後赴美攻讀爵士低音琴碩士,並在紐約展開演奏生涯;國際知名的鋼琴手盧.雷隆擔任伴奏多年;爵士鼓手落合誠治則是來自日本靜岡縣,目前擔任艾靈頓公爵大樂團專屬鼓手。

杜麗華說,該樂團為曼波季錄製四首爵士樂曲,其中「Mambo Fish」更是全新創作曲子,曲風節奏來自加勒比海的Calypso(卡里普索)小調,洋溢歡慶熱鬧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