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好一陣子的Pandora,最大的樂趣就是不知道接下來會是哪一首歌播出來,但最好的地方又在於我可以選擇要不要聽播出的這首歌,最好玩的就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它可以根據你的喜好決定接下來播放的歌曲。

就聽爵士來說,這個站台的選擇精準度倒是深得我心。而且很妙的是,我最喜歡的鋼琴手之ㄧ--Tommy Flanagan,出現的機率頗高,有好幾張專輯也是我已經聽過的,但是用這種隨機播放的方式聽到,有幾分驚喜在其中。聽爵士可以這般隨機的隨性,但同時又擁有選擇性,的確令人感到愜意。

根據Pandora說:













音樂資料庫的基因分析,果然有幾分神準。

Update! 以下是我最近建立的jazz station,可是無名小站非VIP不能用java script,所以先在別的部落格貼好再轉到這裡;當然,它不會自動更新,要看
更新的站台,在這裡(樂多分站)。


MY FAVORITE SONGS

Heat Wave

by Tommy Flanagan 3


Stardust

by
Oscar Pettiford

by The Ray Brown Trio

by Jimmy Bruno

by Tommy Flanagan

by Kenny Barron


You've Changed (Live)

by Keith Jarrett


powered by PAN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