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Family of St John the Baptist Visiting the Family of Christ (Gemäldegalerie, Dresden, 1817), from Web Gallery of Art

各位親愛的朋友:

搬來PIXNET,新舊皆納:

::博斯普魯斯的月光@ngelsmile:: 

繼續跟著我趴趴走。

永久RSS訂閱網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angelsmileoo
 

上半年很快就要結束了,部落格更新速度愈來愈龜速,仍有舊雨新知光臨,實在非常感謝每個曾到過這裡的朋友;無論你是有心或無意,我都一樣心存感恩。

其實,現實生活中,我對搬家厭惡至極,因此只要安頓下來,除非到不能住人,或是有不得不搬因素如房東賣房子等的地步,我不輕言搬家。研究所時住木柵,頂樓加蓋,夏天沒冷氣汗如雨下,因為外牆只到腰部,颱風來襲時強風灌入豪雨,淹水連床墊都濕掉,我都沒搬;一直到房東說要整修房子,不得不搬時才走。

不曉得是喜歡安定的感覺,或是過於戀家,又或是只是單純的懶惰而已。

但人生中每次搬家或有異動,似乎都顯示一段新的旅程展開。或許,這是一個開始也不一定。

前陣子諸事紛擾,很感激不少網路上的朋友給我打氣加油。我希望把自己整理好,也能有這樣的能量,給自己身邊的人關心和鼓勵,希望把別人曾善待我的都傳遞出去;至於不好的,當然就丟棄。

靜心以待,萬事皆平。  


祝福大家
夏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