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太陽冒出頭了,大夥兒心情應該不錯呵!那個頂著暖暖陽光還要往上班路上勇往前進的人們呀,可別怨嘆!掬一把陽光放在心裡,給自己一個好心情吧!

可是昨天下午肩頸就開始發緊,沒多久,頭就漸漸脹痛起來;聽著同事說感冒很難過,看了醫生吃了很多藥都還沒好點兒,我還勸他要多休息,只要睡一天就沒事了。沒想到,接著就輪我睡一天了。

在春日陽光中,躺在床上大睡,頗有周公夢蝶之境。可是我滿頭昏脹,連做幾個怪夢,連要起身上洗手間都挪不動發軟發痛的身軀。

終於,大呼飢荒的五臟六腑叫醒了我,可是光喝水都想吐,這波感冒的威力不小。在肩頸上貼了一塊陣痛熱敷貼,一邊用精油按摩,嫌自己力道太小,但體弱氣虛,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薰衣草和薄荷的香氣漸漸滲入呼吸道,感覺有些復甦。寫點什麼,證明自己還存在。

希望是微恙,可別辜負好春光呀!



PS: 昨晚發燒,整個腦袋要爆似的,勉強拖著軟弱的身子到浴室,用浴鹽加佛手柑、天竺葵精油乾刷全身,再用熱水沖澡(這是沒有浴缸的乾式泡澡法),沉浸在春日的氣息中,彌補多少有些欠缺的心情。

春天氣候多變,大家多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