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137S

去年好像沒吃到芒果,不過今年真有口福,夏天才剛開始,就分到愛文芒果禮盒的兩顆芒果吃,禮盒的選材品質果然比較突出,台灣愛文芒果的獨特香氣真是沒得比,酸甜恰好,纖維少、汁多味美,好棒的夏天滋味!

自從吃完那兩顆愛文芒果,這個夏天只要看到芒果,味蕾就開始騷動奔放。那天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竟然有新鮮急凍的芒果汁,心想這個產品概念真不錯!挑了一包芒果汁,結帳時店員給了我一個搖搖茶吧的杯子,說再加10塊錢就有冰塊,把冰塊放到杯子裡,再倒入果汁,然後搖一搖,就可以開心暢飲囉!「啊哈!」(喝完哈氣)這就是夏天的滋味!好舒服喔!如果不想喝太冰,也可以不加冰塊。

DSCN9134S

DSCN9139S

DSCN9439S

DSCN9442S

搖搖茶吧透明的的杯子,上面的圖案很可愛,很有夏天清涼的感覺,我一看就好喜歡。搖搖茶吧專用杯採用天然玉米提煉製作而成的PLA杯,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的傷害。

DSCN9450S 

在台灣吃水果真的是一大享受,不僅種類多可供選擇,品質和口感都有一定水準,尤其是夏天,台灣水果進入盛產期,在市場攤位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水果,當令的西瓜、芭樂、鳳梨、芒果、木瓜、葡萄......等等,而且都是本產最新鮮的,我覺得能生在台灣真的太幸福了!不過盛產期時有時候也會影響行情,在加上遭遇天災如颱風或豪雨時,果賤傷農的新聞便不時可聞,我覺得台灣水果很有潛力,像搖搖茶吧這種新產品,很有創意又能增加水果的附加價值,消費者也能喝到品質好的純果汁。

DSCN9135S

搖搖茶吧使用冷高壓滅菌科技處理果汁,而非一般果汁使用的傳統熱殺菌方式,這兩種殺菌方式有甚麼不同呢?喝果汁也長一下知識,我仔細看過搖搖茶吧果汁包的包裝說明才知道,原來後者「會嚴重破壞鮮果的風味口感和色澤」,前者則讓水果「於榨汁過程中不受高溫影響」。經過冷壓滅菌再速凍保鮮的果汁,解凍後就可以暢飲,如此一來,就像是把剛摘的水果拿來榨汁一樣,不但天然,而且是百分之一百的純果汁。

DSCN9136S

搖搖茶吧除了芒果汁、還有西瓜汁、芭樂汁,連荔枝汁都有喔!我好想都試喝看看!100%鮮榨水果汁,冰冰的喝真的很消暑。(上圖:包裝上註明「冷藏賞味期限」的時間,確保新鮮度。)

DSCN9455S

搖搖茶吧除了有新鮮急凍果汁的組合,還有各種茶飲像是熱帶水果茶、百香鳳梨綠茶(如下圖)、水果紅茶、蜜柚綠茶等等的組合,連啤酒也可以冰涼暢飲喔!基本上應該是你在店裡買得到的飲料,甚至布丁,都可以加進去,只要裝得下的話,等於自己可以組合想喝的飲品,還滿有創意的。(商人還真會賺錢哩!)

DSCN9424S

搖搖茶吧 價目:
◎新鮮急凍果汁 $35/包
◎冰塊 $10
◎椰果加料包 $10(目前促銷價搭配茶飲只要加價1元) 

(備註:本文非廣告文,純粹分享。)

【參考】全家一起來搖搖茶吧! - 四小折's 繪本日誌off60.com -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利商店 果汁 芒果汁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