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93S

熊寶平常在家的時間較長,所以每周末至少有一天要帶熊寶出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但因為同時要解決外出用餐的問題,餵飽狗容易,餵飽自己也不難,可是要同時餵飽人和狗,找一個可以帶狗一起用餐的地方,原來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以前常常聽到很多什麼寵物餐廳,結果不少其實只是餐廳裡面養了貓或狗,而不是養貓或狗的人可以把貓狗帶去一起用餐,這些也是和熊寶共同生活後才知道的。

剛出門走沒多久,熊寶恢復往日的輕快腳步,感覺他知道要去散步很高興的樣子,雖然這幾天散步都是一樣,剛下樓會頻頻回頭張望像找人或等人,但我說了好幾次,他應該已經知道把拔回美國了。快走到附近一個小公園時,熊寶腳步愈來愈快,我感覺到他的心情應該不錯,「熊寶啊,我們一起去散步喔。」看著他的臉,我感覺他在開心的笑。

這次延續上次的散步路線,從信義路走到四四南村,但不像上次走到吳興街台北醫學院那麼遠、那樣馬路多車潮人潮擠,晃晃悠悠穿過靜僻巷弄,有點小變化,也比較悠哉。

在四四南村閒坐好一陣子,還買了烤番薯給熊寶吃,最愛吃烤番薯的他吃得很高興。吃完就休息看人來人往,再慢慢散步回家,度過悠閒的午後。

arrow
arrow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