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69S

熊寶在5月10號回家了,那天我記得很清楚,因為已經知道他就要在那個禮拜回來,每天Wei去照生會看他時,我都很關心問熊寶是不是可以回家了。所以當天得知熊寶要回家了,我下班就迫不及待趕回家,看到熊寶在樓下等,我高興的蹲下來去摸他,跟他說:歡迎你回來啊,熊寶。

因為從沒有養過狗,所以事前做了很多功課和準備,Wei在這方面真的是下足功夫,只要一想到可能遭遇或不懂的問題,就馬上上網找資料,或是諮詢相關的人求解答,我雖然也上網找資料,可是相對卻落得輕鬆,大部份時間只消問他,就會告訴我答案了。

以下是熊寶回家以後直到5/20的這10天時間,和熊寶一起生活的記錄。我們慢慢熟悉彼此的生活習慣和步調,感受對方的想法和情緒,因為他的到來,讓我每天清晨帶他出門時呼吸到新鮮空氣,傍晚下班回家時,看到他的眼神而感到溫馨。感謝上天賜予我們這樣美好的禮物。

我是和狗一起生活的新手,還在努力學習,但是會盡力照顧做到好,用心體會,請熊寶你要多多包涵指教喔!

 

arrow
arrow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