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47S

熊寶已經帶回家裡了,這一陣子我還在慢慢適應有他的生活,盡量調整配合他,也希望他能慢慢習慣新環境,畢竟對一個有8-10歲的狗狗來說,換一個新環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雖然他之前是被拋棄的流浪狗,在惡劣的狀況下也總算撐過來了,但是希望他以後再也不要受苦受難,開心快樂的過日子。熊寶的傷口已逐漸癒合,他一路堅強的挺過來,從沒聽過他吭一聲,帶去獸醫院打針也一樣。熊寶你是最棒的狗!

呼籲所有喜歡動物、關心動物的朋友,要養動物之前務必考慮清楚,他們不只是寵物,不是可以任意買來愛養就養、愛玩就玩、不想養就不管就丟掉的,他們是這世界上的生命,是我們共同生活的夥伴,是家庭的一分子,和他一起生活是一輩子的承諾與責任。如果你真的想跟動物一起生活,除了審慎評估自己的能力之外,請以認養代替購買,也請千萬不要任意棄養動物。

 

arrow
arrow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