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06S

自從熊寶被安置在照生會後,我們經常抽空去看他,尤其是Wei去的很頻繁,差不多兩天就去一次,從4月5日熊寶到照生會至今將近一個月裡,算算他已經去了17次。我們決定要養狗以後,開始上網或翻書做功課,Wei幾乎設想所有可能遭遇的問題,一一上網去找答案,或詢問寵物店、獸醫或照生會等等,我也得到很多朋友提供資訊,真的很謝謝所有關心狗狗的朋友們。熊寶的傷口已經癒合得差不多了,這一陣子我們也忙著準備養狗的事情,近期就會將熊寶接回住處,希望他的傷趕快好,我們可以一起過得開開心心的。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貓狗是陪伴你的寵物,但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寵物」這個名詞,感覺跟玩物一樣,因為滿足慾望而買來玩耍,當然,很多養寵物的人並非如此,只不過我對這名詞感到有點不舒服。貓狗或其他跟人類一起生活的動物,與我們共同分享彼此的生命,是共度生命的夥伴,所以千萬千萬拜託拜託,請不要隨便買賣,以領養替代買賣,也不要隨便棄養,請尊重生命,相信誰都不希望有人這樣對待我們。

熊寶被救援後安置在照生會,以及我們去探望他的情況,將twitter記錄整理如下,包括:

1.熊寶被救援後安置在照生會的情況
2.關於照生會(在照生會遇見的狗、人)
3.你願意做我的夥伴嗎?(與狗一起生活)
4.近期關注狗狗的新聞議題

 

arrow
arrow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