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行李中,下午3:08的莒光號前往嘉義。

返鄉過年,今年有些不同,一是我努力幾天還是只訂到下午的火車票,而且還是莒光號,到了家已是晚上8:00,不過總算還趕得及吃年夜飯。二是今年沒有全家到齊,小妹今天下午搭機去美國,大妹有工作在身,只有妹夫帶著兩個小孩回家圍爐團圓。初一,預計南行接大妹後,驅車往東部展開家庭旅遊。妹夫精心安排行程,載全家人出去走走。

我帶了書、iPod、數位相機,和一些換洗衣物。當然,還有準備好孝敬父母、給外甥討吉祥的紅包。每次長假開始,遠行出門整理行李時,我總會莫名的焦躁不安。因為工作總是忙到放假前最後一刻,根本無暇顧及打理安排自己,加上這禮拜幾乎每天早出晚歸,回家就是洗澡睡覺,所以行李才到最後打包,剛剛還收了陽台晾的衣服。

有些倉皇,不知何以安頓心情。

一切從簡。簡單,最單純、也最貼近自己。

準備好好的享受假期吧!拋開疲累和陰霾,過年討個喜氣,心情亮麗。

祝各位  諸事圓滿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