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10/25 Blue Note)

那一天,我走進像村上龍所說的JAZZ BAR......

「所謂的爵士經典曲目啊,會以一種最樸實的方式注入你的心,
輕輕蕩漾你的血液,然後帶給你某種更充實圓滿的心情。
我在找的,就是那位先生告訴我的JAZZ BAR。」

──日本小說家 村上龍


來自紐約的職業爵士樂手,真正的jam session!
無預設曲目、沒有排練、不看譜
樂手間憑著眼神與一舉一動彼此交會
碰撞出時而優美動聽、時而火熱激昂的爵士樂
渾然天成,撼動人心!
彷彿親臨紐約爵士俱樂部現場,盡情放鬆搖擺!


國際知名爵士樂媒體對演出者的評價

▐ Lou Rainone (盧雷隆)│鋼琴(piano)
「極富品味卻又勇於冒險的鋼琴家」★★★All About Jazz名樂評Donald Elfman
「Lou Rainone的鋼琴除了充滿搖擺 (swing) 以外,也同時具備了像Hank Jones般的優雅。」
★★★Candence 名樂評 Dave McElfresh

▐ WeiSheng Lin (林煒盛)│低音提琴(bass)
「極富天份、傑出的年輕低音提琴家。」★★★Hot House
2007年7月被★★★All About Jazz挑選為當月推薦聆聽音樂家(Listen up)。
2006年10月獲★★★All About Jazz名樂評Donald Elfman之青睞,為其個人專輯"Gone With the Wind"撰寫樂評並獲佳譽。

▐ Seiji Ochiai (落合誠治)│爵士鼓(drums)
「對音樂極具敏感性的鼓手。」★★★All About Jazz名樂評Donald Elfman

 

  

10/25 9:00 PM 入場費 $550(含一杯飲料)

 ◎演出地點:藍調Blue Note檢視地圖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4F;師大/羅斯福路口,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訂位電話:(02)2362-2333

Facebook活動頁 前往活動頁面

※座位有限,請及早訂位,謝謝!
※提醒您:訂位將保留至8:30PM,若未到場請恕取消,將開放現場觀眾入場。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同場加映】現場演出錄影最新片段(2010/9/13刊登)
[影音] 2009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1-8)

※歡迎轉貼演出訊息,謝謝!

※轉貼自:bassistwei的爵士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