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48S

傍晚時分,正準備吃便當,看到twitter上有人說今天的夕陽很美。轉頭看向窗口,窗簾後泛著金黃的光線,像把窗簾整片都染上金色一樣。打開窗戶,眼前的夕陽景色實在令人驚嘆,趕緊拿起相機來拍照。

DSCN9047S

DSCN9051S

看著色溫迅速變化,鎢絲燈般的金黃光線轉變成蠟燭似的火焰,帶著一點橘紅,熾熱地燃燒著整片天空。

DSCN9054S

DSCN9056S

這是今天拍攝夕陽的最後一張照片,已經有點魔幻藍色了。離開窗口去扒了一口飯,回頭再來看時,轉眼間夜幕已經覆蓋大地。

DSCN9057S

瞬間的絢爛,在眾人驚嘆中逐漸消沉,但是心中還是滿溢著目睹美麗夕陽的幸福。或許有一天,無論身邊有沒有情人,我們都會想起今年七夕傍晚的夕陽。

親愛的朋友們,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照片攝於2010年8月16日(農曆七夕)6:19~6:24 PM

《非搖擺不可: 寫給樂迷及樂手的爵士樂入門工具書》 (附贈CD)
「深入紐約核心,呈現最新的爵士訊息。林煒盛以專職樂手的敏銳眼光,為爵士樂迷與樂手找到最佳的入門、進階捷徑。」
──資深爵士樂評 傅慶良 專文推薦
新書介紹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